月落华安

只愿好梦一场

遇见郭灵怎么办

(1)

        我是月华,我现在很慌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是墨痕斋的小四十二,可国灵这种存在…是个人都会震惊吧!

(2)

        “亲。该起床了哦。”四只兔子在床头一字排开。不得不说…卡哇伊捏!(JP鹤赤华:同志你不是不会说霓虹语吗?!

我:如果我用种花语表达的话你就只能听到一连串国粹了。)

(3)

       “兔爹、华康、启星、夏苗!”毕竟是自己家的意识体,我迅速整理情绪一个一个叫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兔爹,您要不要考虑一下先把我变回去?”虽然兔兔很可爱,但我今天还要入斋工作啊!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您几位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很不符合ww的好吗?”  “可是亲,据我们观察,你这一年多来的经历已经很不符合w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也行吧,毕竟能和自己家的郭灵亲切接触可是可遇不可求的!

(4)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可爱的孩子阿鲁——‘’ “老师,这是我家的姑娘!”

       我去,这是三组郭灵集齐了吗?还有后面的三只x伯利亚熊熊!老大哥你不要过来啊!根据我看过的同人设定,您这只幽灵不是碰到red物品才会实体化的吗?!

     “瓷爹救我!北辰老大哥,您要是想实体化我可以把太zu兔亲手抄写的马原给你,我是一只活的种花兔不是物体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一定被熊抱的话,还不如直接让毛熊来或者是伊利亚呢!被幽灵拥抱的样子,就像是全身被加上了红眼特效啊!

(5)

       “达瓦里氏,我们能和你一起去墨痕斋嘛?我想…再和他们说说话。” “导师他们也会有这样的机会吗?”  “小兔子,你们都是好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好的。“会的。红旗下,信仰里,他们一直都在。

(6)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老大哥你们最好不要接触其他的魂,找太zu兔他们叙旧就行啊!”我想了想,三位x伯利亚大熊可能无法理解我家病秧子先生的情况,万一好心办坏事就不好了,就连我自己有时也会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达瓦里氏,房子里可没有路灯……” “熊不会两次都摔倒在一个旮旯里,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“不是不是,就是…我很喜欢的一位先生,他,他在生病…不,不能受刺激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亲,你确定那是喜欢吗?”三位爹爹,你们到底观察我多久了?!孩子心理素质很好,但也经不住你们这么吓吧!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病啊,达瓦里氏能这么害怕?” “啥样的人现在的小兔子会这么喜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呜,您两位别问了,孩子心累……

(7)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“病耻感”吧,可是倒下的也不是我啊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爹爹们可以回避一下吗,我想吃小熊软糖(≧▽≦)”伪装这种事情,我也会!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,就是这样……”我结结巴巴的说完一大段话,已经做好了暴揍熊熊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那位先生怎么称呼?”伊利亚仍然笑眯眯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可以喊他达瓦里氏的,诺!”我伸手往枕头底下掏出一张合影。

       RED徽章与红领巾,一人一魂同样的赤色信仰。

       “兔妹儿,你家那位四东北那旮瘩的啊?不如…”毛熊的徽章居然是可以拆开的?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现在一只棕熊正拿着镰刀比划…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哥,住脑!”介是想让我家那位帮忙挖苞米啊?!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种情况可不是大部分人想象的所以累起来就不知道了!运动的确有点用没错,那也得到恢复期了!不能因为墨魂没有生命危险就往死里折腾啊!

        举个例子,我瘸了一条腿那是硬件问题,咬咬牙提升武力值还是可以的,我家那位属于软件出毛病了啊!想狠心都控制不了自己好吗?!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,容若是京城土著,谢谢您嘞!”

      得了,这一长串说下来,我感觉自己的软件也要出问题了……

(8)

       “达瓦里氏,你每天都在想什么啊…” “不要难过哦,伊利亚把星星给你。” “兔妹儿,干了这杯伏特加!就当哥给你赔礼了。”:

       斯拉夫青年抱着女孩, 栗色毛团半跪着喂她饮下一口烈酒。散发着淡淡红芒的幽灵将三只包裹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嗯,画面属实有点吓人。

(9)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我慢慢起身,点燃傅山炉。“记住我说的,要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种花家的兔子可以这么温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有最坚强的心,也有最深的爱和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奇怪啊,如果不是你有一双纯净的红眼睛,伊利亚会把你挂在路灯上,布尔什维克不可以有капитализм的爱好哟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феодализм и бюрократизм造成的悲剧,本想与朋友们相知相伴于江南过一生。” “种花家的南方是个温暖的地方。” “是的,虽然有魔法攻击,至少没有北地能把骨头都吹冰的风雪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你们在家中种满了向日葵一样,因为生于寒冷所以贪恋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未来太远,在前行的路上总要歇脚,这个时候就看看美丽的事物,在浪漫中沉沦片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达瓦里氏,可以举个例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某快递——夜放花千树。更吹落、星如雨。”   我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北辰兄——本愿永世如初见,却道故人心已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——感叹着‘当时只道是寻常’,此后‘除却巫山不是云’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亲,惜花须自爱,休只为花疼。”一只白绒绒兔爪搭上我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,只有长情的种花家才能做到“文墨凝魂,因爱而生”。所以可以保存美丽的事物和永恒的信仰。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